top of page
Logo_青年培育協會_白.gif

關於我們

HONG KONG

YOUTH

NURTURE

ASSOCIATION

香港青年培育協會

香港青年培育協會(下稱「本會」)是非牟利機構,提倡香港青年扎根香港,面向國際,成就自我,貢獻香港。本會透過舉辦多元化的培訓、賦特色的工作坊、具主題的交流分享會,為香港青年提供一個學習、成長、實踐、交流及分享的平台,協助他們了解自我、發掘自我、規劃自我、成就自我,正確認識生命價值觀,建立自信;提供一系列社會實踐活動,協助青年尋找自我價值,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,服務社會,為香港未來發展出謀獻策,貢獻自己的力量。

 

本會同時鼓勵香港青年衝出香港,舉辦各種海內外交流考察活動,帶領他們親身走訪不同國家地區,與當地不同階層人士座談交流,了解當地各方面的發展,認清自己的優勢與不足,總結香港未來發展的機遇與挑戰,配合在港活動,不斷增值自己,把握發展機遇,運用所學,迎難而上,共同創造更美好香港。

本會宗旨:

  1. 致力培育香港青年健康成長,協助他們發掘潛能,建立自信

  2. 為香港青年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及活動,培養他們正確的價值觀及積極的人生觀

  3. 透過舉辦交流、領袖培訓等活動,啟發青年的潛能,培育他們的領導能力,鼓勵他們向著目標奮鬥,為社會、香港作出貢獻

bottom of page